张死鱼🐟

一个爱利威尔的疯子。

生命之花在绽放……

自由之翼在翱翔……

那个地方,天很蓝,蓝得和无边无垠的湖面一样。

【请原谅我们,不能再与你并肩作战】

黎明的钟声敲响,他孤身一人站在钟楼之上……大家都说白鸽是圣洁的信使,那它是否也可以把我对你们思念带去呢……

【我只能接受,你们的离开,你们的不辞而别】

在那云之彼端,鲜红的彼岸花把整个世界染成红色……

“如果可以,兵长你能不能不要总是皱眉?”根塔扒开了牙齿,笑了笑。

“如果可以,兵长你能不能帮我照顾我的妹妹?”奥路欧拿出了妹妹的照片。

“如果可以,兵长你能不能改改你洁癖的习惯?”艾尔德耸了耸肩。

“如果可以,兵长你能不能在之后和我一起去看海?”佩特拉微笑着抱住了兵长。

“如果可以,你们能不能回来?”兵长凝视着对面的四人,淡然一笑……

【你把传奇披戴,你把海底植满悲怆。】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