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死鱼🐟

一个爱利威尔的疯子。

世上有千千万万个进巨粉


世上也有千千万万个爱他的人


一边是最爱的人持刀在战场上搏杀


一边是最爱他的人在屏幕前紧张着


他34岁。


他三七分易怒性格古怪。


他身披自由之翼肩扛最强荣誉。


他曾是地下街里黯了眼眸期待温暖的男孩。


他曾在浩瀚星空下与最要好的同伴共赏星光。


我见过他唯一一次微笑是因为挚友的陪伴。


我见过他唯一一次落泪是因为挚友的离开。


他理智加入了那个在外人看来是送死的兵团。


他亲自提拔四位下属因而有了陪伴他的人。


后来他们还是逝去了。


后来他也只是沉着脸却一言不发。


大概没有人能够理解他的想法罢。


他也只是在为人类的性命战斗罢。

地下街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到处污秽肮脏,地板也寒冷没有温度。


他在舅舅的抚养下长大却怎么也感受不到温情。


他拿着小小的尖刀挥舞着蜷缩在冰凉的角落里。


后来他分外的洁癖。


后来他格外喜欢光明


大概也是厌弃了地下街的污浊与黑暗罢。


我们也只是不谙世事的少年无法理解太多罢。


他遇到了伊莎贝尔和法兰。


他失去了伊莎贝尔和法兰。


他拥有了利威尔班集体。


他失去了利威尔班集体。


他有了新的利威尔班集体。


但请让他别再失去了好吗。


这个男人倔强的可怕。


倔强的淡漠性命地在壁外厮杀。


倔强的时刻在为人类生命而战。


倔强的洁癖也是因为厌恶肮脏。


倔强的从不表达太多情绪心情。


倔强的独自收着所有人的徽章。


倔强的一个人与兽之巨人战斗。


倔强的不顾一切。


倔强的不顾安危。


但是我无法为他做什么。


就算和他隔着一个屏幕的距离。


不是因为他哪一点值得我去爱。


只是因为他这个人值得我去爱。


他已经34岁了。


他不会老去。


我更无法见到另一个次元的他。


这个男人将陪伴我从少年到青年,再到成熟有家。


我在成长,花会盛开满楼,星也会转过百斗。


他不会老去,但是我会。


看着他微笑的样子仿佛灿烂了世界。


看着他低沉的样子仿佛压抑了世界。


多少人都在看着他都在想着他。


对不起我只能爱他却不能陪伴他。


对不起我只能懦弱为你哭泣或笑意却不能陪伴他。


那边的他还在剧中不顾一切战斗着。


这边的我们在现实毫无办法焦急着。


这就是爱上一个人的感觉罢。


但这就是你爱上却不可能靠近的感觉。


我不会忘记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更不会忘记对他这般浓烈的感情


他是值得你去爱的一个男人。


他是值得你追随的一个男人。

我是千千万万利粉中的一位罢了


他在另一个次元或许不知道我们的存在


但是我们爱他就够了


我们陪伴他就够了


利粉们一起陪着他走下去就够了


前方的路或许还漫长布满荆棘


但利粉们陪他一块走过罢


评论(47)

热度(1586)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