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死鱼🐟

一个爱利威尔的疯子。

蓝天,鸟儿,白云,

一切都显得那么悠闲没有了那关于墙里墙外的厮杀,


为了生存的怒吼。


呐,艾伦,你看见了吗?


这里有你想要看的极度炎热而空气


扭曲的沙漠深海的黑暗而反射出美丽白光的大海墨绿的一眼望不到头的森林,


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小动物。


我突然想起来那天我在那里散步,

遇到了一只兔子,

很可爱,站起来嗅嗅空气,跑过来嗅嗅我,


然后一直在我脚边吃草,


不愿意离开,那是你吗?


亲爱的艾伦,


我知道我把你比作兔子你一定会不高兴又堵气的去训练,


可你知道吗?每一次每一次,深夜里,


我都会在窗口看着你,


看你一次次奋力的练习,变成巨人。


直到你精疲力竭,睡在那儿,可我不能为你披上披风,


那个叫三笠的小姑娘会背起你,一步一步,走出那里,走出,我的世界,只留下,背影。


小鬼,你说过你想看看外面想知道自由的滋味是什么,


现在我替你回答,外面很好,自由的空气混着花香,有着鸟儿的婉转呢喃,你的离去没有白费。


可我不能追随你而去,


我是人类的最强,我是个男人,我并非三笠,


所以,我无耻的活了下来,怀着对你的秘密妄想,


我喜欢你啊,小鬼,你会喜欢我吗?


啊,一定会吧。


院子的阳光宣泄而下,照在那把躺椅上,


男人闭着眼,


眼泪从他眼角滑下,谁都不知道那里装了些什么。 


评论(41)

热度(12638)

  1. 共36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