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死鱼🐟

一个爱利威尔的疯子。

你好,利威尔

时过四年,你终是回归

你带着脚伤,被迫休息,却让我想到:你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你幼时丧母,被迫随着舅舅一起生活

后来,舅舅离开,你在悲伤之余,强打起精神,因为你知道,你要继续生活下去

我知道,你很骄傲

被埃尔文团长威胁时,你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骄傲,却为了挚友妥协

我知道,你很坚强

在挚友被杀时,你很愤怒,亲自动刀为他们报仇,你站在一旁,强压下自己的怒气,后来,你进入了调查兵团,我知道,你依旧悲伤,可是你知道,人死不能复生,你记挂着他们,继续生活

我知道,你已经遍体鳞伤

经历了挚友被杀的你,已经接受不了自己身边的人离开了,可是,在巨树之林时,他们,还是离开了,看着他们的死相,你的心,很痛,可你知道,不能意气用事,你要继续完成他们没能完成的使命

我知道,你一直是王,是我的王

你是调查兵团的最强者,也是调查兵团的希望

你曾杀过无数巨人,但也曾经历无数伤害

你曾得到许多关怀,但他们也离开

你曾天真烂漫,但也麻木不堪

你是母亲的挚爱,是她唯一的希望,但也是舅舅随便就可以抛弃的稚儿

你一人独闯地下街,一人斩杀许多巨人,但没有人知道你也会受伤

你是王,你身上带着所有人的希望,但所有人都忘了,你也是凡人

你是辉煌的存在,也是地下街的混混

你是他们口中的大哥,是他们口中的兵长,是他们口中的人类最强,亦是我口中的王

你踏血泪而来,最终成了王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