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死鱼🐟

一个爱利威尔的疯子。

在这里

士兵换了万千

故事藏了百篇

红茶换了第几杯

思维麻痹无所事事

直到我看见了你

这世上没有永恒的黑夜

晚歌只配唱给你听

而我心里藏着的那些话

也只想说给你听


我心本是放荡

也想就此一生

却在那个夏天

不小心钟情了你

于是我开始了不停的寻觅

在兵团转角,在梦境之中

明知你不在,却依旧不停找寻


还记得与你相遇的那一瞬

带来一卷轻风拂面

吹落一树花

那细微的花落

仿佛爱情擦身而过的声音

相遇便是最美的风景

岁月安暖,只因有你


 即使再多苦痛,我也从不抱怨命运

因为上帝已经对我太好太好

他让我遇见了你

也许你的世界里没有我

可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在开满凤尾花的墙内

有玫瑰的味道,倘佯其间

世间万物不及比在你耳边说一世情话

你转身回眸

慌张的垂下眉目


“兵长!我今天有好好打理自己啊。”

“嗯。”

“可是您一直看着我干嘛?”

“没事,傻小鬼。”


因为我爱你啊


图源:百度

评论(1)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